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湖南项目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1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0月11日,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项目”)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湖南项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林、党办主任李晓永及综合党支部党员共10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参与,利用扫帚、铁锹、木棍、斗车等工具,对三号门岗主干道及道路旁边沟渠、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和整理,并清扫了路面垃圾,处理干枯树枝,清理卫生死角,搬运乱推乱放杂物等,共清除垃圾、杂物10余车。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厂区面貌焕然一新。“组织的形象要靠每一位共产党员不计个人得失、勤工作、多奉献来塑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色、为党徽增辉。”湖南项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林说。


此次活动的开展,改善了湖南项目厂区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党员的奉献意识与环境保护意识。湖南项目将继续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贡献。 (文、图/李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