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广州项目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1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主题教育中加强公司员工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公司员工对祖国的自豪感、使命感,2019年10月11日下午,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党委组织员工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广州项目各部门员工和相关方员工代表共90人参加本次活动。


电影选取了几个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历史性经典瞬间,以七个故事作为主题,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息息相关、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影片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回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观影期间,不少干部职工为片中情节感动而热泪盈眶。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表示被这些历史瞬间创造者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为祖国点赞,为祖国喝彩,同时表示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履职、尽心竭力,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推动广州项目生产经营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文/陈权芬 图/陈海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