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豫能控股总工程师宋嘉俊到海丰项目调研

发稿时间:2019-10-14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0月11日,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豫能控股”)总工程师宋嘉俊、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梁文到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交流调研。


在交流会上,海丰项目总经理王峰对豫能控股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广东电力行业形势、海丰项目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光伏、储能、CCUS碳捕集等新业务、新技术开展情况。他表示,豫能控股在管理模式、技术创新等方面有很多值得海丰项目借鉴的地方,希望双方加强行业内交流,取长补短、优势互补,携手应对电力改革新挑战。

宋嘉俊总工程师介绍了此次到访交流的目的和宗旨,对海丰项目在管理经营、业务创新、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双方还就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党建团建工作开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豫能控股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和碳捕集国际交流中心展厅,实地调研了智能集控室、汽机和锅炉平台、碳捕集技术测试平台、生物能源综合体项目、储能调频系统、绿色岸电码头、分布式光伏与风电等主要生产区域。


豫能控股工程部、人力资源部、党群部,郑州豫能党群部有关负责人;海丰项目办公室有关人员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王晓冬 图/张堉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