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湖南项目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01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9月30日,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项目”)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9月30日,湖南分区和湖南项目在办公楼前坪举行升旗仪式。湖南分区、湖南项目管理团队成员、全体在司员工共150余人参加。上午八点三十分,升旗仪式开始,现场气氛庄严而肃穆。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人员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的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下午,湖南项目党办还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爱国观影活动。同日,中共郴州市委第五届党代表、湖南项目党办负责人参加了在湘南起义纪念园举办的郴州市烈士公祭仪式。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献礼国庆系列活动,有助于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心中的爱国热忱,激励大家把对党和国家的忠诚转化为推动电力事业发展的动力。 (文、图/李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