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珠海智慧能源举行庆祝国庆节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0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9月30日,华润电力(珠海)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简称“珠海智慧能源”)举行“相聚美丽珠海·共庆祖国华诞”主题活动。项目公司助理总经理焦玉军、余方斌,各部门员工及外委单位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焦玉军总带领大家回顾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以及珠海智慧能源顺应国家发展需要的成长历程,感谢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以优秀老员工事迹为例,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随后,参加活动人员齐上阵,将厂区吸收塔及灰库周边杂草清理干净,并集体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之《我们都是追梦人》,从科学家黄大年的奋斗,和小瓦匠邹彬的梦想,聆听我国人民筚路蓝缕、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最后,在围绕建国70年来的重要时间节点和里程碑事件的爱国知识答题中,大家踊跃参与,竞相抢答。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员工的爱国热情,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未来,珠海智慧能源全体人员将努力奔跑,加强技术创新,为珠中江、粤港澳大湾区提供更为高效、清洁、智慧的综合能源服务,实现企业与城市共赢发展。 (文/龙梦雅 图/龙梦雅 陈思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