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云浮市委书记黄汉标到西江项目调研

发稿时间:2019-10-01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9月28日,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汉标到广东华润西江发电厂(简称“西江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就推进西江项目建设召开现场协调会。


黄汉标书记来到位于云浮新区的西江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西江项目王凯河总经理关于西江项目配套码头工程及场平工程施工、建设用地协调等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同时现场研究部署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汉标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统筹抓好破解难题、风险防范、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求市区政府相关部门及项目公司建立定期沟通协调机制,加强过程沟通,协同配合,把影响项目建设的事项逐一落实解决,加快推进项目工程建设。同时要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紧盯“政治安全、活动安全、万无一失、绝不添乱”的目标要求,做好国庆期间安全和维稳工作。


下一步,西江项目将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尽责履职、担当作为,积极配合市区政府、相关部门,利用下半年黄金施工期,组织好场平工程施工及码头工程建设,全面推动项目各项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

 

云浮市委有关领导,云安区、都杨镇、云浮新区和西江项目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沈新火 图/李华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