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广州项目参加南沙区2019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稿时间:2019-11-0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0月30日,由南沙区总工会举办的“凝心聚力,笃行逐梦”2019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南沙蕉门河社区运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区各二级工会共30支队伍400余人齐聚一堂,共享欢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工会、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工会各选派13名会员代表参赛。


运动会设置了“跳长绳”、“同心鼓”、“共赴前程”、“毛毛虫”四个项目,趣味性十足,既锻炼了体能、检验了速度,也提升团队协作意识,会员们在运动中分享智慧,在汗水中享受快乐。经过三个小时的比赛,华南大区队员奋勇拼搏最终闯入前10名,广州项目也取得第11名的较好成绩。


华南大区与广州项目工会关注会员身体健康,每年会举办不同形式的文体活动和积极参与社区体育竞赛,通过运动传播健康生活方式,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激发组织活力。(文/黄双静 图/赵晟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