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润电力参加2019香港国际环保博览并展示大湾区绿色发展成果

发稿时间:2019-11-05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及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合办的第十四届国际环保博览会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华润电力作为参展商之一,向大会展示了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智慧城市建设、绿色能源发展、城市废弃物处置科技创新成果及节能减排环保实践案例。


华南大区承办展位并代表参展,期间与业界共同探讨了绿色商机、环保科技、低碳经济、低碳生活等议题,并向参加活动的各级政府、企业代表、专家学者、行业嘉宾、海内外记者等宣传推介了华润电力绿色发展品牌。
展会期间,华润电力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王小彬来到现场参观、指导,并与同来参展的行业领军企业进行了交流,对现场展出的先进技术进行了调研。


华润电力展台以“绿色能源 美好生活”为主题,就绿色能源、环境保护、智慧用能等专题进行了展示,设置了智慧能源云平台互动体验区,并为参加活动的各界嘉宾准备了具有华润电力特色的宣传纪念品,充分展示了华润电力在近年来取得的绿色发展成果。


此次博览会的主题为“减碳减废?创科创新”,吸引了来自17个国家级地区、逾300家展商参展,是香港政府搭建的绿色产业发展交流平台。本次参展,展现了华润电力坚决支持并参与香港绿色发展的决心,进一步树立了华润电力绿色能源企业的在港形象,助力华润电力在港业务发展。 (文、图/岑卓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