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召开售电档案标杆建设工作会

发稿时间:2019-11-04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0月28至29日,华南大区召开售电档案标杆建设研讨会。控股法律合规部、智能与信息化部及售电管理部相关领导、嘉宾出席,大区档案分管领导王兰慧,大区办公室、广东售电和广西售电公司档案管理专责及有关业务人员参会。


会上,大区从组织架构设立、培训活动开展、档案制度建设、归档范围梳理等方面汇报了售电档案标杆建设进展情况,售电档案标杆试点单位广东售电公司对售电业务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售电公司的归档范围、档案制度及档案数字化等进行深入讨论,要求结合档案管理未来发展趋势,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目标,创新开展活动,有序推进标杆建设工作,打造项目标杆和档案品牌,提升档案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为切实做好售电业务的档案管理,华南大区应着重开发云平台与数字档案系统的接口,以信息系统集成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售电档案标杆建设工作,为售电业务的档案工作做好示范指引。


此次会议结合了大区售电业务特点召开,助推大区售电档案标杆建设工作的推进,有助于促进售电档案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为售电业务提供支撑依据和优质服务。 (文/王雅 曾红萍 图/王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