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贺州项目举办七八月份员工生日会暨美食节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0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8月28日,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举办七八月份员工生日会暨美食节活动,大区纪检监察部部长于跃,贺州项目副总经理郑运、田年盛,各部门负责人和“寿星们”齐聚一堂,欢度美好时光。


生日会特设军旅生活体验拓展与美食节活动。在拓展活动中, “寿星们”身着迷彩服,来到实弹射击场,体验实地打靶趣味,感受军旅生活的不易,学会珍惜、守护和平年代的岁月静好。在美食节活动中,贺州项目准备了美味的佳肴和生日蛋糕,让“寿星们”足不出户亦可尝遍各地美食。


活动中,郑运总代表贺州项目管理团队和工会向各位“寿星们”表示祝福,鼓励大家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执着的奋斗精神投入至未来的各项业务工作中,齐心协力共筑“贺电梦”,一同迎接更加灿烂的未来。大区纪检监察部于跃部长鼓励“寿星们”珍视组织的关心爱护,把握机遇,在新时代的发展浪潮中争取有所作为,并祝愿“寿星们”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此次活动关心基层员工生活状态,让员工们感受到来自华南大区、贺州项目的亲切关怀,增强了员工对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进一步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贺州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文、图/覃福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