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新能源运维公司粤西片区开展员工家庭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8-23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8月17日,为了使员工和家属幸福相聚,让员工家属们对员工的工作有更多的了解和支持,新能源运维公司粤西片区组织开展员工家庭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员工及家属30多人参加。


活动开始,粤西检修基地主任梅洪灯对现场生产经营情况作了简要而生动的介绍,随后,大家通过观看华润电力宣传片,更好地、更深入地了解华润电力,加深了对公司企业文化和社会贡献的认可。紧接着,员工家属一同来到阳江县人民民主政府旧址和纪念亭参观,了解了解放战争的历史。


家属们到达粤西检修基地阳西风电场阳西站升压站后,现场人员对家属们开展进场安全告知,确保进场家属们安全、开心和轻松地参观和实际了解现场环境和生产情况。粤西检修基地主任对好奇的家属们通过生动有趣的方式讲解了有关现场生产方式和运营管理模式,家属们听得津津有味,第一次近距离了解风电场生产管理模式。家属们表示,“华润电力的模式很赞,平台也很好,相信家人在这工作肯定能提升各方面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水平,‘我很放心’!”在了解了升压站现场后,大家参观了2号风机观景平台。(文、图/许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