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贺州项目召开“关爱员工促和谐 以人为本谋发展”员工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09-04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8月26日,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召开“关爱员工促和谐、以人为本谋发展”员工座谈会。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贺州项目总经理左俊杰,贺州项目副总经理郑运,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共30余人参加。


会议气氛轻松热烈,与会员工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创新发展、后勤保障、员工关爱等提出诸多宝贵建议。贺州项目管理团队与员工亲切交流,全面了解员工的真实想法、为员工答疑解惑、广泛采纳员工提出的优秀建议。左俊杰总在为大家解答问题的同时,结合自身经历、感悟及贺州项目实际情况,与每位员工代表分享心得体会。

 
左总谈到,贺州项目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员工的奋斗与拼搏,从大家身上看到了一种坦诚阳光,积极向上的力量。希望每位员工将这种精神保持下去,养成良好的自主学习习惯,立足当下,目标放远,坚定信念,为贺州项目、为自己奋斗出一片美好未来。


员工们代表们表示,这次与领导面对面的交流受益匪浅,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公司对自己的关心与照顾,对日后的工作、生活有了更坚定的信心和期待。


此次座谈会拉近了贺州项目管理团队与员工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充分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有利于促进贺州项目更好更快发展。 (文、图\覃福林、郭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