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海丰项目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稿时间:2019-08-1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8月8日,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工会联合广东盐田港深汕港口投资有限公司工会,举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在海丰项目员工健康运动场进行,采取四节每节25分制。随着清脆的哨声、高高抛起的篮球,友谊赛拉开了帷幕。比赛第一节双方你来我往,攻防激烈,激情角逐,全力拼搏。盐田港队率先得到50分,上半场结束时,领先海丰项目4分。在第四节比赛中海丰项目调整战术,逐步追回比分,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并反超领先2分。最后盐田港队凭借精湛的技术、熟练的配合、高水平的个人突破率先得到100分获得最终胜利。比赛过程中,队员全力以赴,积极防守、进攻,彰显了他们娴熟的篮球技巧和良好的竞技状态,每一次向上跳跃、每一次奋力扑救,尽显风采。赛场洋溢着欢笑与快乐,与激烈的拼搏气氛融为一体。


篮球友谊赛不仅展现了双方职工团结、和谐、顽强拼搏的精神,更促进了企业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增进了友谊,同时让职工们充分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和运动健身的快乐。(文、图/王晓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