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贺州项目开展“104C修下基层”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19-08-1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炎炎盛夏送清凉,点滴关爱暖人心,2019年8月9日,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开展“104C检修下基层”慰问活动,贺州项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运携各部门负责人来到检修现场,慰问酷暑中仍坚守一线的检修单位职工,并向他们送去消暑解渴的清凉饮料、水果等慰问物资。


慰问过程中,郑总与检修单位代表们一一交流,仔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大家在高温下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同时,郑总嘱咐大家在作业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高温安全防范工作,科学、合理地规划作息时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共同打造级别检修标杆工程。


小小慰问品,浓浓关怀情。本次慰问活动让检修单位的职工们感受到来自贺州项目党委的深切关怀,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为高质量完成104C修工作奠定基础。(文、图/覃福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