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贺州项目开展员工家庭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8-1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8月3日,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开展“共庆美好时代·欢聚锦绣华南”主题家庭日活动,80余名员工及亲属们欢聚一堂,一起度过温馨、幸福、欢乐的一天。


活动当天,家属们参观了员工办公场所、汽轮机17米检修现场、集控室、光伏等区域,感受现代化电厂的环境之美、工业之美、人文之美。专工结合生产现场设备和正在开展的检修工作,对设备基本构造、火电厂发电流程、环保设施运行原理等进行讲解,介绍了贺州项目在安全管理、节能环保等取得的成绩。在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展示厅,家属们了解了华润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文化、未来规划及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的基本概况。“国家循环经济教育基地”“全球最佳燃煤电厂”“中国美丽电厂”“人文美电厂”“高新技术企业”“无偿献血最美爱心企业”……这些闪亮的标签加深了家属们对贺州项目创新绿色发展、勇担社会责任的印象。

 

活动还准备了“华润知识抢答赛”“袋鼠运球”“绑腿向前冲”等互动游戏。员工带着家人和孩子们踊跃参与,徜徉于欢快、轻松的氛围中。期间,大家在签名墙上写下名字,共同记录这美好的一刻。


贺州项目副总经理田年盛与员工家属进行亲切交流,询问其日常工作、家庭及生活等情况,他表示,公司取得的每一分成绩,都离不开所有职工家庭的无私奉献,他代表公司管理团队,对家属们多年来的默默支持、理解和信任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


本次员工家庭日活动,是贺州项目关爱员工的真情展示,激发了员工及其家属的自豪感,增强了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了和谐、温馨的企业与家庭氛围。(文/郭超 图/覃福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