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华润风电(雷州)有限公司开展“从心出发·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23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9月2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更好地展现华润电力绿色发展理念和良好的企业形象,加强华润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华润电力华南大区新能源运维公司湛江检修基地华润风电(雷州)有限公司(简称“南兴风电场”)举办“从心出发·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湛江供电局、雷州市科工贸局、火炬农场、火炬小学单位等共计40余人参与。开放日活动充分展现了华润电力近年来在绿色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坚持绿色发展、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担当。
 
活动中,湛江检修基地主任冯世聪致欢迎辞,介绍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及雷州南兴风电场的发展历程,通过观看华润电力企业宣传片,让公众认识到华润电力坚持绿色发展、履行社会责任,高度重视与社会公众的沟通与交流等的情况。
 
在开展现场参观活动前,南兴风电场设备主管陈英源和EHS岗杨登轻分别进行了风电基础知识讲解和入场参观安全培训,随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访公众一同徒步到附近的A07风机进行参观,感受风力发电机组的宏伟和绿色能源的魅力。
 
活动正酣时,来访人员与南兴风电场的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守护国旗”活动,为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展现了党员干部风采,同时倡导所有党员群众热爱祖国,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活动最后,来访公众回到风电场升压站,纷纷在签字墙上签名留言,并合影留念。他们还踊跃参与了本次开放日活动“千人千语”访谈环节,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学习了发电专业知识,还对华润电力的清洁能源业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履行社会担当与责任,为绿色能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冯世聪 图/陈升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