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鲤鱼江项目举办第四届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25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9月20日,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简称“鲤鱼江项目”)举办主题为“从心出发·绿色发展”第四届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活动特邀湘南学院师生、本地电视台记者共4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一直以来,鲤鱼江项目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中不断成长,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为一家绿色、创新、发展的综合能源服务企业。同时严格贯彻绿色环保理念,实现与周边社区、企业的和谐相处。通过本次活动,目的就是希望公众能够走进电厂、认识电厂、了解电厂,消除公众对电厂认识误区。


鲤鱼江项目连续多年被评为郴州市“年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先进单位、湖南省“环境诚信企业”等。并率先完成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环保节能改造等,实现各类排放指标远低于国家标准。鲤鱼江项目作为当地较大型企业,始终将社会责任牢记于心,认真履行企业责任。


活动期间,鲤鱼江项目总经理王恩泽为来访嘉宾授课,介绍了鲤鱼江项目的基本情况、公司未来在校企联合方面的规划等内容。课后来访嘉宾观看了华润电力宣传片,并前往生产现场参观。电视台记者就开放日相关内容对王总进行专访。


通过本次开放日活动,鲤鱼江项目进一步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让公众认识到如今电厂安全、经济、高效、环保的理念,并使公众对华润电力有更全面的了解和认知。 (文/王加斌 图/谢彩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