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广州项目开展“从心出发、绿色发展”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30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9月27日,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举办“从心出发、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日活动,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师生,新华网、《中国经济导报》、《广州日报》等主流媒体代表共计60余人走进广州项目,零距离感受广州项目在绿色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


活动开始,首先由广州项目副总经理崔乘亮致欢迎辞,他表示广州项目坚持把“绿色能源、润泽生活”作为不懈追求,努力为国家奉献清洁能源、为社会多做贡献,积极树立绿色、智慧、开放的企业形象,希望与华南理工大学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刘金平教授表示,华润电力有着低碳高效的运营模式,非常感谢广州项目为学生们提供参观交流的机会。


随后,嘉宾们在专业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除灰脱硫、锅炉、汽轮机平台、集控室、幸福农庄等主要区域,了解了超低排放、污泥耦合发电、储能调频等设备设施的工作原理,对现代发电厂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嘉宾们对整洁明亮的生产环境、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的生产技术、瓜果飘香和郁郁葱葱的花园式电厂表示赞赏。


在座谈环节,华南理工师生代表和媒体代表与华南大区、广州项目相关人员进行交流,观看了华润集团和华润电力宣传片,深入了解了华润电力、华南大区及广州项目在节能减排、绿色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未来,广州项目坚持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的理念,继续做实“多废处置中心”和“多能供应中心”商业模式,增强社会粘合度,践行社会责任,加强对外开放,将公司发展融入社会发展,将广州项目打造成城市离不开的社会公益性环保电厂。 (文/徐兵 图/陈风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