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参与长沙理工大学能源发展专题培训

发稿时间:2019-12-0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1月25日至29日,华南大区组织对口项目及部门专业技术人员参与长沙理工大学“能源技术应用与发展”交流培训班,并在培训期间完成了专题行动学习。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由湖南省发改委和人社局联合倡导,长沙理工大学承办。本次专项交流培训,特别邀请湖南省电力行业专家和行业内部资深教授进行授课,采用专题讲座与问题研讨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课程内容涵盖火电延伸、风电/光伏发展、氢能开发、建筑能源技术、水能利用、电力市场等业务的最前沿的技术、政策以及相关资讯。


培训期间,学员们与行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相关业务的行业发展现状、设备技术水平、新技术、新知识、新工艺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加深所学内容与本单位的业务关联度,期间大区人力资源部还组织学员开展了专题行动学习,就大区火电、新能源、综合能源等业务协同进行了深入研讨。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学员的专业知识,也为学员今后的业务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本次交流培训机会是华南借助高校获取外部资源和提升实际业务能力的创新举措,标志着华南大区在校企合作方面开拓了一条新路径。 (文、图/陈泽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