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胡敏总裁拜访云浮市委、市政府领导

发稿时间:2019-12-06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2月2日,控股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胡敏一行在云浮拜会了云浮市委书记黄汉标、市长王胜,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胡敏总裁对云浮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电力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胡敏总裁表示,华润电力对在云浮业务发展十分重视,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西江项目各项建设工作正稳步推进,下一步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满足云浮工业发展需求,同时以推进西江项目建设为着力点,进一步深化城市污泥处理、智慧能源等领域合作,为云浮市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珠三角核心区提质发展贡献力量,助力云浮社会经济发展。


黄汉标书记对华润电力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介绍了云浮市近年来全面推进工业产业集群化发展的有关情况,并指出随着工业制造类重大项目的陆续落地,未来需要大量的电力供应,为华润电力在云浮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和前景,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他表示,云浮市将进一步加强与华润的沟通对接,深化协调联动,力促合作成果尽快实现。同时,大力支持重大项目在云浮建设落地,为促进云浮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王胜市长表示,云浮已进入工业经济加快发展阶段,希望西江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切实保障云浮工业发展的电力需求。市政府将继续做好政务服务,为项目顺利投产提供保障。


云浮市领导肖向荣、李军晓、金圣宏、毛海明,华润水泥、华润燃气、华润电力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李华鹏、云浮政府网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