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李汝革主席与汕头市委书记马文田会谈

发稿时间:2019-11-24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1月22日,华润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在广州拜会了汕头市委书记马文田,双方就能源开发、环境保护、城市建设及运营、金融服务、大健康等事宜进行会谈,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李汝革主席认为,汕头市与华润集团情谊深厚,合作基础良好,发展关系紧密,对汕头市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的业态分布、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投资规划及产业布局。他表示,华润集团对汕头市的经济发展高度重视,期望能结合当地资源、生态、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和城市发展需求,借助华润集团多元化协同发展优势,推进双方在能源开发、环境保护、城市建设及运营、金融服务、大健康等领域的创新合作。


马文田书记介绍了汕头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城市发展规划。他表示,希望双方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合作,力争为汕头打造千万海上风电基地、海上风电-氢能产业园、城市固废循环利用产业园,助力汕头市能源体系向绿色、环保、低碳方向转型。同时,积极投身汕头大建设大发展当中,提供更加智慧、便捷的金融、医疗服务,提升城市能源安全和生活品质。


汕头市委市政府领导,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集团办公厅、华润金融、华润电力、华润燃气、华润水泥、华润置地、华润医药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文/王董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