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与安达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稿时间:2019-11-29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1月25日,华南大区与安达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安达新能源”)在广州签订环保及新能源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会上,华南大区助理总经理韦丹表示,希望双方依托各自在管理经验、项目开发、专业服务、产品质量及技术应用等方面的优势,携手推动双方在环保、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安达新能源首席执行官何纪文表示,希望双方充分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及节能环保产业政策机遇,因地制宜,因城施策,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以绿色发展实现经济生态双赢。


随后,韦丹总、何纪文总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强强联合,协同互助,就华南区域内环保、新能源项目展开合作。此次合作将有利于华南大区借助新型技术,探索新能源开发的新思路、新模式,为开发大湾区环保业务创造有利条件。


期间,双方还围绕环保产业的新型技术进行探讨与交流。


安达新能源是来自澳门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满足大湾区及一带一路新能源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主要提供包括厨余处理技术、新能源汽车、电池交换技术、太阳能应用与保险、移动铝屋及有关环保技术的产品和顾问服务。


安达新能源、华南大区发展部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文/张越 图/赵晟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