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参加“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价值投资分享会

发稿时间:2019-11-15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1月11日,东莞市在北京召开“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价值投资分享交流会,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孔小凯、华南大区助理总经理韦丹作为集团代表应邀出席。


交流会上,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作东莞投资环境主题推介,欢迎各企业投资东莞、布局东莞。项目签约仪式上,在肖亚非市长的见证下,韦丹总与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欧阳南江签署松山湖北部、横沥片区分布式能源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项目建设,助力松山湖能源结构调整,构建智慧能源、循环经济、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活动期间举行了大型中央企业、国有企业专场对接交流会,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孔小凯作主题讲话,详细介绍了华润集团在莞投资情况,并表示华润集团将围绕能源服务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参与城市建设项目,为加快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展现了东莞市“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的决心,华南大区将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借助东莞市“三区叠加”优势,深耕区域市场,积极谋篇布局,努力建设成为大众信赖、客户优选的国际化综合能源服务商。 (文、图、谭宏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