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福绵六万山、连州顺水续建项目开工

发稿时间:2019-11-15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1月12月,华南大区玉林根据地福绵六万山一期、粤西北根据地连州顺水续建项目完成首台风机基础浇筑。


首台风机基础浇筑是工程动工后第一个重要节点,项目团队克服了地理环境复杂、施工条件艰苦、工期紧张等不利因素,艰苦奋斗、奋勇拼搏,努力完成各项建设节点任务。


福绵六万山一期42MW风电场工程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州玉林市福绵区南部,规划终期装机容量为84MW,分两期建设,共安装17台单机容量为2.2MW风力发电机组,2台单机容量为2.3MW风力发电机组,同时建设1座110kV升压变电站;连州顺水风电场续建工程位于广东省连州市北星子镇清江西部,共安装单机容2.5MW 风机4台,总装机容量10MW,接入已建的升压变电站。项目建成后,可有效减少多种大气污染物和烟尘的排放,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实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具备良好的社会效益、环保效益和经济效益。


项目的动工建设,有序推进了清洁能源业务的发展进程,下一步,项目团队将加快施工进度,科学安排、合理调度,确保项目的质量与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整个工程建设。 (文、图/邹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