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开展“人力资源服务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08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1月6日,华南大区开展 “人力资源服务日”活动,围绕薪酬福利、个税社保、组织人事、招聘与员工配置、绩效、培训与人才发展等与员工利益密切相关的问题,为员工提供“开放式,全方位,多角度服务”咨询答疑服务。


为了办好这次服务日活动,大区人力资源部派出各岗位从业多年的资深人员作为服务志愿者,活动前期,志愿者们收集整理了员工在工作中遇到的各项常见问题,如社保缴纳、档案转移、公积金提取、专业级别晋升等,将这些问题与相关解决方法整理成册并分发,以备员工不时之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倾听员工咨询的各项问题,虚心接受员工提出的各项建议,讲解各项业务的办理流程。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总结提炼了员工反映的各项问题,并认真反思,集中讨论如何进一步优化人资业务办理流程,提高人资服务水平。


本次服务日旨在通过服务人民群众,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在服务过程中进一步提升了人力资源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今后,每月将举办一次人力资源服务日活动,心系员工,做员工的“知心人”,办员工的“心头事”,打造人力资源服务绿色便捷通道。 (文、图/黄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