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珠海项目召开2019年四季度EHS委员会会议

发稿时间:2020-01-16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20年1月15日,华润电力(珠海)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简称“珠海项目”)召开四季度EHS委员会会议,珠海项目总经理、EHS委员会主任张孜主持会议,公司EHS委员会成员,相关方单位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共19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控股做好春节期间EHS工作及2020年度EHS管理重点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及华南大区四季度EHS委员会有关要求,听取了各部门及相关方单位年度EHS工作反思及改进举措、当前面临的主要风险及控制措施,EHS部做公司年度EHS工作汇报,宣贯近期及2020年度公司EHS重点工作。


会上,张孜总对公司2019年EHS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2020年公司面临光伏转运营、余热发电、燃气分布式能源建设、供热锅炉运营多线运营,EHS风险隐患随之剧增,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紧紧围绕以员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时刻保持忧患意识。二要做好新业务EHS风险辨识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运营、建设存在的EHS风险与对策,全过程控制风险;三要从电力行业事故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常抓不懈,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坚持把隐患当事故处理;四要结合业务实际,解决相关方管理、违章专项治理、环保设施治理及工程建设安全管理等突出问题;五要做好节前节后、复工前后安全检查与教育工作,大力打击违章违规行为,有效防范化解各类EHS风险。


最后,张孜总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为题作总结,指出公司上下必须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2020年EHS各项工作,为珠海项目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文/颜百定 图/黄颖丹 齐小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