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江苏省卫健委到广州项目开展职业健康调研

发稿时间:2020-01-16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20年1月15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调研组到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调研职业健康工作,广州项目副经理崔乘亮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崔乘亮总向调研组表示欢迎,介绍广州项目基本情况及职业健康、全员大健康等工作落实情况。随后调研组深入生产现场,先后到“超低排放”设施、标准化作业平台、职业卫生公告栏、集中控制室等区域,实地了解现场作业环境。通过交流及实地走访,调研组充分了解广州项目在环境卫生管理、扬尘治理、职业卫生监护管理、教育培训管理、急救管理、全员大健康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对广州项目在健康管理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对电厂整洁卫生的生产环境、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的生产技术、花果飘香的“幸福农庄”和“中国最美电厂”等美誉留下深刻印象。


本次调研为广州项目职业健康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公司将持续开展职业病防治工作,严格落实职业病防治主题责任,推进职业病防治长效机制和规范化建设,有效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切实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南京市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徐州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广州市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南沙区卫生健康委等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文、图/李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