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海丰项目举办首届EHS讲课竞赛

发稿时间:2019-12-05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2月3日,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举办EHS讲课竞赛,海丰项目副总经理刘英伦、各部门及相关方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竞赛围绕“岗位安全风险与应对”开展,授课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设备维护安全、运行操作安全、危化品应急处置、岗位风险分析等基本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要点,来自检修、运行、输煤、电气等专业岗位的12名参赛代表轮番上阵,基于本职岗位,结合身边实例、行业案例,展示了与岗位密切相关的基础知识和风险预控与应对等专业知识。由公司领导及相关方经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从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内容深度、讲授创意、肢体动作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发电部运行班组的寇岩超夺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响应了华南大区“人人都是EHS培训师”活动号召,也是公司“安全生产百日行”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通过授课竞赛形式,增强了基层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了EHS技能,为公司培养了高水平EHS培训师,搭建了公司员工与相关方员工安全知识交流平台,为提升公司安全绩效开辟了新的方向。 (文/连颖颖 陈涛斌 图/张堉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