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湖南项目开展2019年度职业健康体检

发稿时间:2019-12-06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2月2日至3日,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项目”)开展2019年度职业健康体检。


职业健康体检是职业健康监护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职业健康体检能充分保证劳动力的健康,湖南项目高度重视一线员工职业健康体检,根据一线员工的工作环境,按国家标准制定职业体检主要项目、体检流程和注意事项。


本次体检由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进行。该次职业健康体检根据国家规定和湖南项目年度职业健康管理工作计划,安排接触噪声、粉尘、电工作业、高温等的281名不同岗位的主辅岗员工参加。检查内容包括血生化、肝(肾)功能、胸片、心电图、B超、电测听、肺功能测试等。


湖南项目恪守“以人为本、健康工作”的理念,始终坚持关爱员工身心健康。职业健康体检对湖南项目有效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起积极作用,使广大员工对于自我身体状况有进一步了解,有效增强员工归属感;同时,职业健康体检对加强和稳定员工队伍建设起积极作用,为湖南项目长足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文/黄玉林 李欣 图/李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