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鲤鱼江项目党委组织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稿时间:2019-09-29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9月26日,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简称“鲤鱼江项目”)党委组织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鲤鱼江项目有序推进主题教育进行周密安排和统一部署。鲤鱼江项目党委书记王恩泽同志作学习动员讲话。


鲤鱼江项目纪委书记蒋寒同志为会议作导入发言,要求公司全体共产党员以提升政治操守和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尽心尽力将第二批主题教育做好做实,向党交上一份优秀答卷。


会上,鲤鱼江项目党委书记王恩泽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对中共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以及华润集团、华润电力、华南大区等上级党委制定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相关要求,进行了系统学习和领会。


为确保公司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声势、见实效、出成果,鲤鱼江项目党委特制定并颁发了《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方案对9月至11月份的主题教育推进,按“时间要求”、“人员范围”、“目标任务”、“组织领导”、“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6个步骤,分别进行了工作细化和目标量化,同时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间。王恩泽同志在宣贯公司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时,要求各党支部务必按照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紧扣方案安排的各项任务及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绝不允许走过场和玩虚招的事例发生。


会议结束前,王恩泽同志对鲤鱼江项目各党支部及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细致查摆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同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做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公司全体党员人人有责任、个个有任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应当成为每一名党员的座右铭及行动指南,希望鲤鱼江项目全体党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响应,借第二批主题教育形成公司扭亏减亏强大合力,将公司各项工作不断推上新的台阶。


会议正式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手持国旗登台一同放歌,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的大合唱,表达了鲤鱼江项目党员群众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深切祝福。


鲤鱼江项目在岗共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5人参加本次动员部署会。(文/李志高 图/谢彩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