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海丰项目“不忘初心,润心筑梦”微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9-08-16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8月13日上午,历时1个月的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不忘初心,润心筑梦”微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海丰项目副总经理刘英伦参加活动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个人及团队颁发奖杯。本次大赛由公司团委组织,参赛队伍采取短视频展现了团队爱国爱党的情怀,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砥砺奋进、拼搏创新的不凡历程。活动开展以来,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员工的积极参与下,大赛组委会共收到由员工自编自导自制的各类视频作品22个,内容涵盖党建工作、安全生产、节能减排、业务创新、绿色发展、生活点滴等方面。活动通过微信投票和评委组投票方式角逐出最具人气奖5名,优秀奖6名。


其中,办公室及发电部作品《润电海丰,与你同行》《美丽电厂》《我和我的祖国》《3分钟带你了解EHS实训体验基地》《污泥掺烧争先锋》获得最具有人气奖;发电部作品《追光者》获得一等奖,《润电海丰,与你同行》《3分钟带你了解EHS实训体验基地》获得二等奖;EHS部及发电部作品《安全文化建设四要素》《三分钟带你了解绿色岸电》《雨后海丰》获得三等奖。获奖作品展现了公司良好的厂容厂貌、人文景观、现代化设备以及创新环保业务成果等。


本次大赛,是海丰项目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良好实践,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奋勇争先、努力开拓的工作氛围,同时也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艺、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文、图/郑宝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