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左俊杰总拜会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

发稿时间:2019-08-1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8月10日,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兼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华润电力(广西)销售有限公司(简称“广西售电”)总经理左俊杰拜会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简称“防城港核电”)新任总经理周建平,双方就发售电侧合作、市场秩序维护、综合能源业务等展开交流,并达成共识。


左俊杰总经理表示,华润广西售电与防城港核电的合作日趋紧密,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以电力交易为契机,巩固加深合作,充分发挥核电清洁、高效、低成本的优势,结合中广核集团在全国清洁能源领域布局,探索综合能源方面突破,实现“售电+”的目标,达成全面的战略合作。同时表示,双方有责任、有义务共同培育、维护健康的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助力地方经济平稳快速发展,展现央企的使命担当。


周建平总经理表示,防城港核电与华润广西售电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日趋重要。合作共赢是双方共同的诉求,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积极探索在新能源、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同时从发电侧、售电侧推动,建立良好的市场秩序,实现创新、可持续发展。


随后,左总一行还拜会了国电南宁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杜庆敏,就新形势下火电行业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进行交流。

 

华润广西售电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文、图/黄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