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湖南项目开展2019年度“潇湘黉舍”系列培训

发稿时间:2019-08-05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7月30日,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项目”)分别在公司会议室、四清湖训练基地开展 “潇湘黉舍”系列培训。湖南项目总经理李夫济、副总经理史林、周常青,各部门负责人、专业主管及值长以上管理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设置了情景案例分析和团队建设两个环节。情景案例分析培训中,参训人员采用情景再现和现场模拟的方式,真实演绎了处理和解决管理过程中常遇的协同沟通、冲突管理等问题,考验了独立思考、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随后,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围绕案例中的问题解决思路、处理方式进行探讨。与会领导对案例作出了剖析和点评。


随后,参训人员前往四清湖训练基地开展团建活动。大家士气高昂、不惧困难,积极思考对策、总结分享经验,通过团队智慧、有效沟通和协同配合,完成了“齐心协力绘蓝图”“同舟共济运输忙”“丛林穿越与探险”等项目的挑战。


此次“潇湘黉舍”培训及户外团建活动为有关人员创造了管理技能提升的平台和切磋交流的机会,独具特色的团队竞技活动展现了人员迎难而上、拼搏奋斗的风采,为后续的工作注入了激情和动力,助力公司早日实现年度战略目标。(文/李欣 图/李欣 单黎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