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汪的华到海丰项目调研

发稿时间:2019-08-05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8月1日下午,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汪的华一行到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调研,就碳捕集测试平台项目目前研究成果、后续产业延伸及商业化利用等事宜进行学术交流,海丰项目副总经理刘英伦、碳捕集测试平台项目运营总监黎朝陪同参加。


汪的华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海丰项目绿色环保多功能展厅、智能化集控室、碳捕集测试平台项目现场、碳捕集科普展厅,过程中听取了海丰项目和碳捕集测试平台项目的介绍,了解了海丰项目的自动化生产系统、节能减排工作成果、储能调频业务、新能源项目运营和碳捕集测试平台运营情况,对海丰项目的现代化设备和先进的运营管理水平给予肯定。


交流会上,汪的华院长介绍了碳捕集的最新研究成果、技术要领,并就市场推广价值和优势作了分析。随后双方围绕碳捕集、利用与封存产业的商业化利用发展前景以及后续合作事宜进行探讨,并表达了合作意向,讨论了合作规划。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海丰项目、碳捕集测试平台项目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上述活动。(文/王晓冬 图/张堉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