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开展关键岗位人员廉政谈话

发稿时间:2019-07-31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的日常监督、管理和教育,根据华南大区《廉政谈话实施管理标准》相关要求,2019年7月25日下午,华南大区纪委组织大区运营部、燃料部、营销部以及广东售电、广州综合能源等相关单位招标采购、项目管理、燃料采购、营销管理等关键岗位40余人开展廉政谈话。


大区纪委委员、纪检监察部部长于跃同志在会上作廉洁从业有关规章制度与典型案例宣讲;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廉洁警示教育视频《以爱之名》,并进行廉洁从业承诺宣誓和承诺书签字仪式。在座谈交流研讨环节,大家结合运营、燃料、售电、综合能源等业务工作特点,畅谈对廉洁用权、廉洁修身的认识,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活动为推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大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军训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廉政谈话是加强廉洁自律教育的一个重要举措,体现出组织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大家要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严于律己,常怀警惕之心,切实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政治教育,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在努力干好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廉洁从业意识,常怀警惕之心、常思腐败之害、常筑防腐之堤,善待手中的权力,共同努力营造华南大区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组织氛围。(文、图/李振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