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举办社招新员工职业化培训

发稿时间:2019-06-28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6月24-25日,华南大区举办社招新员工职业化培训。来自大区本部、各项目公司共41名社招新员工参加。


本次培训由多部门协同授课,设置了课程讲授、座谈交流、在线学习与考试等环节。来自大区人力资源部、发展部、运营部、办公室的7名资深讲师分别讲授了《华润及华润电力企业文化》《大区发展战略与新业务》《大区运营管理体系》《行政办公日常事务处理》等8门职业化系列课程,为新员工们了解企业发展,快速融入新的工作和新的团队提供帮助。


24日晚,培训特设高管交流环节,社招新员工们与华南大区人力资源总监李伯华、财务总监王兰慧两位领导,就企业战略、职业发展、成长规划、工作与生活平衡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座谈当中,两位领导既了解了新员工与华润结缘的经历,也向大家讲述了自身的职业发展经历和心路历程,寄语大家在华南成为出色的职业人,在生活中更自信,在工作中更专业,在市场中更有价值。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还参与了在线考试,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果,巩固所学知识。


本次培训让社招新员工们更加深刻地掌握了职业化的基本理念、内容和要求,帮助他们缩短初来企业的迷茫期和过渡期,快速融入华润“大家庭”,实现职业素养的综合提升。 (文/孔梁 图/潘思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