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海丰项目2019年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9-09-10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9月5日,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2019年篮球友谊赛总决赛落幕,标志着这场7支球队参加,历时两个月的赛事活动圆满结束。


在经过小组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技术支持部队和综合队闯入决赛,决赛中技术支持部队凭借稳固的内线防守、远投得分、快速的突破得分一路领先综合队。比赛进入第三节综合队调整战术,凭借细心的配合与坚忍不拔的拼劲打出了20:14的反扑小高潮。在第四节比赛中,技术部队抓住体力下降、防守松懈的机会,连续进攻三分球,最后技术支持部队赢得了比赛,获得2019年篮球友谊赛冠军。在各场次比赛中,全体参赛人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海丰项目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海丰项目工会连续四年来组织公司各类运动会,开展一系列的比赛活动,如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10公里跑等,以体育为媒,以比赛为纽带,丰富了员工生活、促进了员工交流,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也极大地提高海丰项目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公司蓬勃发展。(文、图/王晓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