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湖南项目举办6月、7月员工生日会

发稿时间:2019-08-1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8月8日,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项目”)6月、7月员工生日会在员工餐厅举办,湖南项目总经理李夫济与18位生日员工共度温馨美好的时光。


生日会在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序幕,来自不同部门的“寿星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互相认识,随后湖南项目总经理李夫济为大家送上生日祝福,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共同努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华润大家庭”的温暖,鼓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快乐工作,助力湖南项目更快更好地发展。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熟悉的生日歌,湖南项目为“寿星们”送上美味的生日蛋糕,一张张熟悉的脸庞在浓浓的祝福声中笑得格外灿烂。大家品尝蛋糕,欢乐互动,享受简单、温馨的幸福时光。生日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入尾声,李总把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送到每一位寿星的手中,湖南项目食堂更贴心地准备了长寿面和工作餐。


湖南项目一直致力于营造温馨和睦的“大家庭”氛围,员工生日会倾注了湖南项目领导对员工的深切关怀,湖南项目也将不断丰富员工们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庭”的幸福感持续攀升。(文、图/李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