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广州项目“幸福农庄”龙眼喜获丰收

发稿时间:2019-07-24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又到一年岭南水果成熟季,在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幸福农庄”的“农夫百果园”里,一簇簇黄澄澄的龙眼缀满枝头,散发着阵阵甜美的清香。为了让员工共同分享龙眼丰收的喜悦,2019年7月18日,广州项目组织20多名员工参加采摘活动。


“幸福农庄”里,员工们徜徉在绿意盎然的果园里,洒满了欢声笑语,大家积极参与、相互配合,有的站在树下挥汗采摘、有的爬上枝丫奋力剪枝,尽情享受着夏日劳作的乐趣,回归恬静淳朴的田园时光。除了长势喜人的龙眼之外,其他果园里面的柠檬与番石榴也是硕果累累。在员工们的努力下,当日收获的龙眼等水果全部被送到各部门生产班组,让全体员工分享到了广州项目独有的“幸福味道”。


今年夏季“幸福农庄”龙眼等水果产量达到近千斤,广州项目将不断优化“幸福农庄”种植种类,营造更加美丽和谐、绿色环保的工作环境。(文/陈权芬 图/陈风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