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湖南项目召开退伍军人员工代表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08-0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九十二周年纪念日的当天,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项目”)召开退伍军人员工代表座谈会,向退伍军人员工群体表示节日祝福。


湖南项目副总经理史林表示,军人是神圣而庄严的称号,他们在保卫祖国安定、维护边疆安全及社会稳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湖南项目退伍军人员工在工作中时刻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讲纪律、守原则,为公司的发展建设奉献力量。湖南项目工会主席李晓永表示,建军节是军人的节日,公司工会在此表示衷心的祝贺,祝福老兵节日快乐。


退伍军人员工代表表示,将继续保持军人作风及优良的革命传统,“退伍不褪色”,为公司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李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