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贺州项目专职消防队开展消防器材专项保养检查

发稿时间:2019-09-23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9月20日,为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电工作,持续提高公司安全保卫及应急处置能力,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专职消防队开展消防器材专项保养检查及反恐操法训练。

 
本次专项保养检查重点围绕消防车辆及灭火装备开展。期间,消防队员仔细检查了消防车辆行驶情况、载水泵运转情况、水枪及水带等接口连接情况,及时修复、更换了不合格的设备,切实保障消防应急设备处于可用、在控状态。


为进一步提升治安保卫能力,贺州项目还组织专职消防队开展应急棍法、反恐协作、事态控制、公安机关快速联系汇报等反恐操法训练。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消防队员学习了各个项目的知识要点,领悟技能技巧,切实做到日常训练有章法、紧急情况不慌乱、应急处置有手段。


贺州项目专职消防队成立以来均以“快速响应、快速集结、快速作战”为从业宗旨,以“服从为本职、管理为核心、安全为保障”为建队理念,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不断提升作战能力,努力成为贺州项目及周边区域治安保卫工作中最重要、最可靠的保障力量。(文、图/王茹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