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贺州项目在全国扶贫论坛上分享“贺电送粤”实践经验

发稿时间:2019-10-21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0月14日,在第六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批准并指导的三产联动扶贫论坛在北京举行。经贺州市委市政府推荐,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唯一受邀作主题分享的公司参加论坛。


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贺州项目总经理左俊杰以《“贺电送粤”助力瑶乡脱贫奔小康》为题,分享了“贺电送粤”能源精准扶贫项目的探索与实践,以及所带来的扶贫成效。


“贺电送粤”项目实施以来,已送电25.4亿千瓦时,为当地增加工业产值9.2亿元、税收4045万元,并向当地捐赠扶贫教育款1000万元,有效助推了国定贫困县富川如期脱贫摘帽。 (文、图/曹春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