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鲤鱼江项目为患病员工开展募捐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2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0月21日,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简称“鲤鱼江项目”)为患病员工许某开展“我为同事献爱心”募捐活动。活动共筹集到善款约5.9万元,款项将悉数转交至许某手中。


物业管理部员工许某身患癌症入住广州某肿瘤医院治疗,因家境并不宽裕,导致治疗费用难以为继。近期,鲤鱼江项目党委获悉情况后,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出“我为同事献爱心”倡议书,责成有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募捐活动,倡议党员带头解囊、群众参与扶危济困。


倡议获得鲤鱼江项目广大党员群众的热情响应。鲤鱼江项目党委班子成员慷慨解囊,为活动开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支部党员、群众也纷纷自发捐款。期间,鲤鱼江项目指派专人前往广州探望许某,为他送去了组织的关爱,鼓励他保持自信、乐观的心态,积极参与治疗,勇敢战胜病魔。

 

鲤鱼江项目党委正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此次活动切实解决了群众突出的利益问题,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也是一次对党员的政治操守及群众的精神品位的检阅,有助增强主题教育学习的实效性和感染力。 (文/李志高 图/李志高 李建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