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湖南检修有限公司承接首个新能源运检业务

发稿时间:2021-04-28    来源:    【字体:    

 

 

 

4月25日,华润电力广东新能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新能源公司”)与湖南华润电力检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检修公司”)广宜风电场运检业务交接仪式在郴州临武广宜风电场召开。广东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杨喜民、助理总经理苏小溪,郴州公司副总经理、检修公司总经理杨建欣,检修公司副总经理欧湘华等参加了此次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上,检修公司介绍了新能源检修运维实施方案,双方明确了交接后各方人员配置、工作职责、工作目标等内容,并签订了业绩合同和安全责任书。

 
杨喜民总表示,开展新能源检修运维是一次双赢的合作,是全面提升广东新能源公司运维管理水平的有益尝试,也是检修公司迈向成为综合能源服务商的一次重大突破。

 
杨建欣总表示,承接广宜项目风电运检项目标志着检修公司正式进入新能源运维领域,今后检修公司将不断加强新能源运维人才的招聘和培训力度,提供高质量的新能源运维服务。

 

(图/文 刘永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