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贺州市市长林冠到贺州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开展基层慰问调研活动

发稿时间:2021-02-23    来源:    【字体:    

 

 

 

 

2月19日,贺州市市长林冠节后第一站到贺州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开展基层慰问调研活动,华南大区广西公司副总经理田年盛(主持工作)及华润在贺各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林冠市长首先来到贺州项目生产现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生产经营及资源协同利用情况,听取了所需协调事项的汇报,并与示范区各骨干企业就政企深度合作、华润电力在贺存量业务经营与新能源项目开发、华润水泥与啤酒在贺经营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林冠市长对华润积极践行红色央企责任,严抓疫情防控,全力保产保供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示范区是贺州市重要工业支柱,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做好服务,全力支持华润在贺经营发展。同时,他指出,2020年以来,贺州项目克服疫情影响,实现产值和利润双丰收、双突破,为贺州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坚强保障。希望华润与贺州加深合作,充分发挥集团多元化产业优势,进一步拉长循环经济产业链条,共同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门红,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贺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洪军、秘书长匡永红、发展和改革委主任李夏经、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杨呈朝,富川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陈华,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梁勇,华南大区运营部总经理、广西公司安全保障工作小组组长彭广民等参加本次活动。

 
(文、图/曹春虎、覃福林、王玉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