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到湖南项目走访调研

发稿时间:2021-02-20    来源:    【字体:    

 

 

 

2月18日,郴州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一行到湖南项目走访调研,华南大区郴州公司党工委书记、总经理王恩泽率领湖南项目管理团队进行接待。

 
王恩泽总对冯海燕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苏仙区委、区政府对湖南项目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汇报了湖南项目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综合能源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冯海燕书记对湖南项目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她强调,湖南项目作为苏仙区重点企业,要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不断加快发展步伐,苏仙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为湖南项目发展提供坚强后盾。

 
苏仙区副区长朱前进、工信局党组书记刘尧书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本次活动。


(文、图/肖跃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