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湖南项目开展安全月系列活动之EHS情境向导员竞赛

发稿时间:2020-07-03    来源:    【字体:    

 
 
 
 
2020年6月29日下午,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项目”)在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20年安全月系列活动之EHS情境向导员竞赛。湖南项目各部门负责人、来自各部门及相关方参赛选手、观众共计50余人参与活动。
 
此次EHS情境向导员竞赛是以设备设施为情境,参赛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开展识风险、讲隐患、说措施、教应急、提建议为主要内容的演讲竞赛活动。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响,竞赛拉开了序幕,各参赛选手侃侃而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生动的讲解了所向导区域、设备的EHS风险、相应的预控措施、应急处置流程以及针对性的EHS建议。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发电部薛昭耆摘得桂冠,技术支持部刘小芳、检修公司盛莹辉获二等奖,技术支持部胡景国、方圆和发电部叶敏并列三等奖。
 
本次竞赛活动是湖南项目促进各部门及专业之间相互交流EHS知识经验、推动EHS知识培训创新的一次有益实践。各位参赛选手不仅展现了丰富的EHS知识储备、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重要的是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为营造湖南项目安全、健康、环保、稳定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文 周航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