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海丰项目开展“迎七一、固廉洁、促党建、优作风”党建主题活动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04    来源:    【字体:    

 
 
 
 
2020年7月1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海丰项目开展“迎七一、固廉洁、促党建、优作风”党建主题活动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各部门关键岗位人员共90余人参加。
 
公司党委书记王峰同志以“做合格党员,须着眼于‘小’处”为题,教育与会人员在工作生活中务必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谨小慎微,要以奉献为宗旨、以发展为已任,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海丰项目稳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奉献。公司纪委书记陈华同志以“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为题做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提醒告诫大家要管住管好自己,做到不犯或少犯错误,少走弯路,自觉用党的纪律约束言行,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宣读了《廉洁从业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守规守纪廉洁从业。会末,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国家监察》,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规范自身行为。
 
下半年,海丰项目党委、纪委将持续推进廉洁警示教育常态化,教育党员干部职工全面提升廉洁意识,牢筑思想道德防线,为海丰项目绿色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文/刘炫声   图/张堉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