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贺州项目举办“云生日会”

发稿时间:2020-03-01    来源:    【字体:    

 
  
  
2020年2月29日晚上,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通过线上会议平台,举办了一场特殊的“云生日会”,为1、2月份过生日的43名员工庆生。
 
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贺州项目党委书记、总经理左俊杰同志参加此次生日会,并为寿星们送上关怀与祝福。左俊杰总分享到,工作8小时之外的时间规划,决定了一个人未来的成绩和高度,贺州项目实行网格化管理,给大家提供了自我提升的机会,希望大家借此契机一定要沉下心、多学习,不断积累,未来交出满意的答卷。
 
活动期间,贺州项目还组织了新冠肺炎防疫知识比赛,寿星们热情高涨,踊跃答题,进一步加深了对防疫知识理解和掌握。线下贺州项目还为每位寿星精心准备了小蛋糕和神秘生日礼物。
(图、文/郭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