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深圳市水务局副局长龚利民赴海丰项目调研

发稿时间:2020-03-05    来源:    【字体:    


 
 

2020年3月4日,深圳市水务局副局长、市水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龚利民一行赴海丰项目调研柔性污泥处置循环产业中心项目复工情况及建设进展。
龚利民副局长一行首先考察了海丰项目柔性污泥处置循环产业中心施工现场,深入了解了项目设备采购、工程建设、受疫情影响、防疫措施及人员复工等情况,并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龚副局长表示海丰项目在疫情防控中做了大量工作,希望海丰项目能克服疫情困难,进一步加强施工组织,继续做好复工人员防疫防护工作,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加强污泥运输车辆管理管控,争取工程早日全面复工,保障项目按计划投运。
 
海丰项目总经理王峰表示受突发疫情影响,海丰项目将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复工,尽力加快项目建设,切实降低疫情影响,确保完成项目建设计划。
 
深圳市水务局、海丰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王晓冬 图/张堉彦)
分享到: